闹钟的自述

2015-09-28  | 闹钟 自述 小朋友 

  hello,大家好!我是每个小朋友都离不开的闹钟。我很荣幸被做成闹钟,摆放在商场上。最后被一个小朋友买回家,让我做明天早晨提醒他不要迟到的工具。我很开心。

  可是,因为那一件事,小主人好像不太喜欢我。我刚被买回家的时候,小主人抱着我很开心很开心,因此我还开心了一整天呢!

  这一天,小主人把我转到6点的时候,那我明天一早提醒他,我愉快的同意了。在小主人睡觉的时候,我想了很多;小嘴那么喜欢我,我也要给他一点回报。小主人起来那么早,不如,我让他多睡会儿?于是,我就愉快地经过了自己的同意,决定明天6点半在提醒主人。

  明天6点半的时候,我叮铃铃的响了起来。小主人一看,妈呀!他急得连饭都没吃就走了。看他这样,我也很伤心,我只不过是想要帮帮我他而已。小主人回家把我怪了一顿。

  从此我便恪守闹钟的职责,再也不敢那样做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