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被绑架儿童被成功解救

2015-11-02  | 潜山 伟伟 潜山县 

  10月31日上午10时30分许,家住潜山县梅城镇彭岭村兴隆组一名两岁儿童天天(化名)被绑架。

  [案发] 2岁男童被人当街掠走

  据了解,小男孩伟伟(化名)今年2岁多,被带走地点位于潜山县梅城镇全力集团附近街道上。

  昨天下午,伟伟的父亲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儿子和一名3岁的小女孩在家附近街道玩耍,突然走过来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抱起伟伟就走。见状,有点害怕的小女孩立即跑去告诉大人,家人迅速赶来时,伟伟和戴帽男子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鈥溛液⒆颖蝗斯兆吡蒜潱拔凹胰肆⒓幢司ü浇悠导嗫丶胰顺跃胤⑾郑拔氨蝗吮狭艘涣疚夼普盏拈倩粕较嵝〗纬岛螅〗纬笛杆偈焕肓耸路⒌亍

  [布网] 网下布控网上寻线索

  接到报案后,潜山公安局高度重视,公安局长坐镇指挥,调集大批警力布控、查找嫌疑车辆,与此同时向安庆市公安局报告,请求协调周边县市出动警力在所有可能会途经的路段布控、巡查。

  与此同时,一场网络上的地毯式大围捕也在快速推进,受害人亲朋、当地公安民警通过QQ、微博、微信等网络通讯手段,不断发送鈥溠傲剿晷∧泻⒈槐ё呦咚麾澋男畔ⅰb溝右沙盗疚涣疚夼普臻倩粕夼菩〗纬担『⒌笔贝┖谏弦拢咨阕樱壳埃毓簿终谌ρ罢腋媚泻ⅲ缬邢咚髡咔肓⒓床Υ 110鈥潱鄙较毓簿忠幻招斓奶鼐赒Q空间发信息说。

  嫌疑车辆已经插翅难飞。

  [解救] 在长江大堤下孩子获救

  案情很快有了重大进展,昨天下午5时许,伟伟的叔叔告诉记者,伟伟刚刚在60公里外的怀宁县被找到,很安全,有人在微信圈看到孩子被抱走的信息,恰巧在石牌镇发现嫌疑车辆,于是报了警,孩子被成功解救。

  随后,记者联系了解救被绑架男童的怀宁县公安局石牌交警中队民警姜杨,他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许,中队突然接到110指令,有人在石牌镇同马大堤附近发现一辆小轿车,怀疑是潜山绑架儿童案的嫌疑车辆,他立即和同事沿线巡查,最后在长江同马大堤下一隐蔽处发现可疑车辆。鈥溗侵酪丫蘼房勺吡蒜潱偎担笔背瞪嫌幸桓龃笕撕鸵桓鲂『ⅲ笕嗽加20多岁,看见警察显得很吃惊,男子支支吾吾地回答是帮人带孩子的,而小孩姓名,男子却答不出来,最后他说,是准备绑架小男孩搞点钱花。

  经过比对传来的照片,警方确认车上男童就是在潜山被绑架的伟伟。

  记者11月1日获悉,经12小时奋战,两名嫌犯相继落网,并被带往事发地指认现场。

  接报警后,潜山县公安局局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侦查工作。10月31日下午5时许,犯罪嫌疑人林某在怀宁石牌被抓获归案,被绑架儿童被成功解救;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当晚11时许被潜山县公安局抓获,全案告破。

  11月1日,记者从潜山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林某,1992年出生,是家住潜山县梅城镇七里村双河组的无业人员;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1993年出生,是梅城镇高集村余新建组人,是一名挖掘机驾驶员。

  据了解,天天的父亲范某,平时在潜山县从事工程建设,曾承揽道路工程施工与采砂等业务。

  犯罪嫌疑人林某、胡某已被被刑事拘留;两嫌犯与受害儿童的父亲人范某之间到底有无纠葛, 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潜山:被绑架儿童被成功解救》摘要:请求协调周边县市出动警力在所有可能会途经的路段布控、巡查。 与此同时,一场网络上的地毯式大围捕也在快速推进,受害人亲朋、当地公安民警通过QQ、微博、微信等网络通讯手段,不断发送寻两岁小男孩被抱走线索的信...
相关文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执行全国石狮七岁男童被绑架72小时后获救
水中解救自己的方法水中解救自己的方法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