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

2015-12-28  | 小军 运来 小华 

  1、菜场运来180筐萝卜和220筐白菜每筐萝卜40千克,每筐白菜35千克,则运来的萝卜和白菜一共多少千克?运来的萝卜比白菜少多少克?(先列表整理,再解答)

  2、小明、小华和小军买同一种蛋糕,小明买8块用了72元,小华买12块,小军用去90元,小华用去多少元?小军买了多少块?(先列表整理,再解答)

  3、三、四年级有女要种340棵花,三年级有4个班,每班种40颗,剩下的分给四年3个班做,平均每个班要种多少颗?(现列表整理,再解答)

  4、王红练习写毛笔字,计划每天写25个,24天写完,实际20天写完,实际每天写多少个字?

  5、 一间房子要用方砖铺地。用面积是16平方分米的方砖,需要90块,如果改用面积是36平方分米的方砖,需要多少块?

  6、一条马路长489米,修了3天后还剩174米没有修。平均每天修多少米?

  7、小芳、小明和小兰4天一共写了288个大字。平均每人每天写多少个大字?

  8、仁和小学有A、B、C三个校区,A校区有823名学生,B校区有453名学生,C校区有135名学生。三个校区一共有多少名学生?

  9、田军骑车从家到外婆家,如果每分钟骑204米,25分钟到达,从家到外婆家的路程是多少米?

  10、云云参加了暑假游泳班,24天里,他坚持每天至少游960米。这个暑假,小军至少游了多少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摘要:解答 3、三、四年级有女要种340棵花,三年级有4个班,每班种40颗,剩下的分给四年3个班做,平均每个班要种多少颗?现列表整理,再解答 4、王红练习写毛笔字,计划每天写25个,24天写完,实际20天写完,实际每天写多...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