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强化练习

2015-12-28  | 两城 应用 名学 

  1、学校要添置35套课桌椅,桌子每张126元,椅子每把74元,一共要花多少元钱?

  2、修路队修一条公路,每天修125米,已经修了12天,再修235米就能完成任务,这条公路 一共长多少米?

  3、学校食堂现在有540千克大米,如果每天吃掉60千克,还能吃多少天?

  4、一只猫头鹰,如果一年约能消灭480只老鼠,那么它平均每个月约能消灭多少只老鼠?

  5、一艘轮船每小时航行45千米,上午8:00从甲港开出,下午3:00到达乙港,甲、乙两港相距多少千米?

  6、已知客车平均每小时行驶89千米,货车平均每小时行驶71千米。

  (1)若两车同时从甲、乙两城相对开出,则4小时会相遇。问甲乙两城相距多少千米?

  (2)若两车同时从甲城开往乙城,问4小时后两车会相距多少千米?

  7、甲乙两列火车同时从同一车站相背而行,甲车平均每小时行驶120千米,乙车平均每小时行驶105千米。4小时后两车相距多远?

  8、马路的一侧有49孔种树两棵树之间的距离是50米,现在在马路的另一侧每隔40米的距离安装一盏路灯,最多需要装多少盏?

  9、 客车从甲地到乙地,去的时候用了4小时,每小时行驶84千米.原路返回时只用了3小时,这辆客车往返的平均速度是多少千米?

  10、老师为12名学生准备好了10天夏令营生活的费用。结果又增加了3名学生参加夏令营,如果每人每天的费用不变老师准备的这些数量可以维持几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强化练习》摘要:钱? 2、修路队修一条公路,每天修125米,已经修了12天,再修235米就能完成任务,这条公路 一共长多少米? 3、学校食堂现在有540千克大米,如果每天吃掉60千克,还能吃多少天? 4、一只猫头鹰,如果一年约能消灭480...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