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健康促进学校工作制度

2016-04-11  | 工作 促进 制度 

  为开展鈥溄】荡俳b澒ぷ鳎俳8玫毓岢沟车慕逃秸耄俳H嫣岣呓逃柿浚俳H嫣岣哐刂省Mü=】荡俳乃谢疃驼唇】荡俳嗉兜幕疃镏⒔讨肮ご锏缴硖褰】怠⑿睦斫】怠⑸缁崾视α己煤偷赖陆】档淖罴炎刺

  我们学校做到:

  我们的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安全、愉快并富有教育性。

  积极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开设健康教育课程,讲授健康知识,使全校师生树立健康信念,掌握健康技能。

  自觉制定学校健康政策,并认真实施。

  组织学校的师生和学校家长共同参与制定健康促进计划和自觉开展健康促进活动。

  积极争取界首市防疫站对我校的指导、支持、帮助,使我们学校环境更利于健康。

  积极开展体育活动,保证每周学生能在体育教师指导下上好二节体育课,每天做好课间操、眼保健操。

  落实我校各项安全制度,保证学生在文娱活动、体育活动、实验课上和外出活动时的安全。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每天值日生卫生检查制度,及时按规定程序处理垃圾,提供健康、清洁、卫生的环境。

  定期完成师生体格检查工作,按计划接种免疫接种工作,适当进行健康筛查工作。配合市疾控中心、医院开展好健康防病的各项工作。

  认真完成健康促进学校的的各项工作任务,每年定期接受相关部门的检查,听取学生家长的评估意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健康促进学校工作制度》摘要:帮助学生、教职工达到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道德健康的最佳状态。 我们学校做到: 我们的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安全、愉快并富有教育性。 积极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开设健康教育课程,讲授健康知识,使全...
相关文章立足校本教研 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强化教育教学 狠抓学校安全
社区工作制度第二学期家长学校工作计划
校长要学会包容和欣赏
培育小学校园文化3-5规划方案
学校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制度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干部、教职工职责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校常规管理制度
探析当代小学教育管理模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