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孩子学才艺 各种才艺的最佳学习时间记得收藏啊

2016-07-29  | 孩子 兴趣班 投球 

  每到假期,就有很多家长询问想给孩子报个兴趣班,让孩子学个才艺既陶冶情操又增加涵养,但是报什么兴趣班,什么年龄开始报最合适?这些问题很多人却搞不清,导致要么孩子太小,不太适合学习,要么又太大了,错过了最佳学习时间。

  学溜冰的适龄期

聊聊孩子学才艺 各种才艺的最佳学习时间记得收藏啊

  专家和教练一致认为:越早学越好,一些活跃的选手大约是在4岁到小学入学前后开始学溜冰的,4~6岁是溜冰的开始适龄期。早一点开始学,就像讲母语一样,可以在自由、无意识之中,掌握溜冰的窍门。

  学棒球的适龄期

聊聊孩子学才艺 各种才艺的最佳学习时间记得收藏啊

  孩子到了4~5岁就可以把球往墙壁或屏障丢的,再把弹回来的球接住。把墙壁当作对手来投球、接球,是当捕手的基础练习,可以培养正确的控球投球能力。会投球、接球之后,方能和小朋友一起游戏打棒球。一般来说6~7岁以后就可以加入棒球队。

  学乒乓球的适龄期

聊聊孩子学才艺 各种才艺的最佳学习时间记得收藏啊

  如果3岁的幼儿能学会玩丢球、接球的动作,能做到鈥溄佣咔蜮澏髂芰Φ暮⒆樱话憷此3岁就能打乒乓球了。可以正面把球打回去的话,就可以用拍子打球。孩子如果有兴趣,就没有什么开始适龄期,也就是说随时都可以开始学乒乓球。

  学滑雪的适龄期

聊聊孩子学才艺 各种才艺的最佳学习时间记得收藏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聊聊孩子学才艺 各种才艺的最佳学习时间记得收藏啊》摘要:期 孩子到了4~5岁就可以把球往墙壁或屏障丢的,再把弹回来的球接祝把墙壁当作对手来投球、接球,是当捕手的基础练习,可以培养正确的控球投球能力。会投球、接球之后,方能和小朋友一起游戏打棒球。一般来说6~7...
相关文章才艺学习,应尊重宝宝的情感尊重孩子情感的6种方法
如何尊重宝宝的情感尊重宝宝情感的做法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