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之穿越白垩纪

2016-11-08  | 白垩 戴夫 小尾 

植物大战僵尸之穿越白垩纪

  僵尸们在一个狂风暴雨的天气,对植物镇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小植物们仓促应战,来不及排兵布阵就被打得措手不及。面对僵尸们的渐渐逼近,小植物们拼劲了全力,可惜还是阻止不了僵尸们靠近植物镇,这时候戴夫便处在了极大的危险中。

  回旋镖射手小尾巴奋力的发射着飞镖,和其他小植物一起坚守在戴夫的屋子前面。电闪雷鸣间,探险僵尸偷偷接近了他,就在僵尸张开大口咬到小尾巴脑袋时,突然一束白色的光从天际照射下来,将小尾巴和探险僵尸笼罩在光圈里,然后他们一起瞬间消失在了白光中。

  回旋镖射手小尾巴从一阵晕眩中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非常陌生的地方,这里有着高大的植物,有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有着许多叫不出名的虫子,空气非常潮湿,温度也很高,这绝对不在翡翠森林。这时候,探险僵尸也在小尾巴身边醒了过来,显然他很一头雾水,看着这个新环境不知道该怎么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植物大战僵尸之穿越白垩纪》摘要:劲了全力,可惜还是阻止不了僵尸们靠近植物镇,这时候戴夫便处在了极大的危险中。 回旋镖射手小尾巴奋力的发射着飞镖,和其他小植物一起坚守在戴夫的屋子前面。电闪雷鸣间,探险僵尸偷偷接近了他,就在僵尸张开大口...
相关文章我的理想机器猫最新电影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
我与恐龙交朋友小三角龙历险记(1)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