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学习英语的30个好习惯

2016-11-24  | 英语 一日 一日三餐 

  在中国,由于使用英语的人数慢慢增多,也逐渐重视英语了。在学生们的学习中,英语也占据了主要部分,成为了一门重要的学科,升学时,英语更为重要;上大学,研究生等,导师都用英语讲课了,你不会英语?行吗?

  1、将英语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不要学英语,而要生活在英语当中!

  2、把难单词、难句子制作成海报,贴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不知不觉就掌握了!

  3、不读英语就难受!不读英语就鈥溓奘衬寻测潱∪枚劣⒂锉涑赦溩畲蟮陌免潱

  4、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鈥湸笊坝⒂镡潱『俺鲆惶斓幕盍突曰停『俺鲆惶斓某涫岛统晒Γ

  5、入睡前一定要大喊英语十分钟!让英语进入潜意识,做梦也在学英语。

  6、鈥溡蝗杖颓昂筲澘穸廖宸种佑⒂铮裨蚓筒慌涑苑梗饨锈溡蝗杖头ㄢ潱》骨岸劣⒂锓此既松购蠖劣⒂镉兄≌馐且桓鑫按蟮南肮撸∥乙谌占罢飧鱿肮撸

  7、跑步喊英语!既锻炼了身体肌肉,又锻炼了口腔肌肉!两个肌肉都发达的人绝对有鈥湻欠驳木赫︹潱【咛遄龇ǎ涸诔鋈ヅ懿角埃瘸匆欢斡⒂锓旁诳诖铩

  8、一看到公园,就跑进去大声喊英语。充分享受美景,充分呼吸新鲜空气!

  9、鈥溗母鲆烩澰颍好康蔽叶劣⒂锘蛩涤⒂锏氖焙颍叶蓟嶙龅揭惶贰⒁煌π亍⒁皇招「埂⒁挥昧Γ≌庋业挠⒂锫砩暇突岜涞玫氐馈⒑锰

  10、平时说英语、练英语的时候一定要元音特别饱满!这样可以训练自己的非凡气质。

  11、有空就练习辅音。要想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就必须做到:元音饱满悦耳、辅音准确清晰。比如,我经常拿一张纸放在嘴巴前面苦练爆破音:newspaper, popular, possible。我经常咬下嘴唇,苦练[v]这个音,夸张地朗读drive, vegetable, five等单词。

  12、尽量多地听录音!这是最有效、最便宜的学习方法!听得越多,语感就越好!而且你的英语发音就越好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轻松学习英语的30个好习惯》摘要:个肌肉都发达的人绝对有非凡的竞争力!具体做法:在出去跑步前,先抄写一段英语放在口袋里。 8、一看到公园,就跑进去大声喊英语。充分享受美景,充分呼吸新鲜空气! 9、四个一原则:每当我读英语或说...
相关文章2009年秋季双语幼儿园英语教研计划利用英语儿歌学习英语的优越性
轻松学习:学英语最好在5岁之后孩子学英语记住9条好习惯
儿童英语启蒙到底从哪里开始
轻松学习英语的30个好习惯
少儿英语学习注意三大重点
中国儿童英语启蒙误解及分析
少儿英语阅读教育有多么重要
营造好的语言环境 建立良好语言习惯
学前期幼儿早期识字阅读
交流在幼儿英语活动中的重要性
以中班《THIS IS MY TREE》为例 论英语早阅实践
婴班幼儿语言发展与语言教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