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锻炼2-3岁宝宝专注力的小游戏

2018-05-24  | 专注 锻炼 宝宝 

  近年来,孩子的教育已经成为困扰各位家长的最大问题。从停课,做作业再到课外兴趣培养,几乎每个家庭都为孩子倾注所有。但是与付出不成正比的是,很多孩子由于上课时专注力不集中,成绩并不是很好。

增强锻炼2-3岁宝宝专注力的小游戏

  据科学研究表明,2-3岁时孩子专注力形成的黄金阶段,今天为各位家长分享一些2-3岁孩子增强与锻炼宝宝专注力的小游戏,可以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增强锻炼2-3岁宝宝专注力的小游戏

  一、找茬游戏

  具体玩法:父母先找出两张基本一样但又不全相同的图画,让孩子找不同。

  提示:注意开始时,图画要简单,不同处要明显,待孩子习惯后,再加大难度。

增强锻炼2-3岁宝宝专注力的小游戏

  二、拼积木

  具体玩法:在搭建积木的的过程中,可以培养和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同时对锻炼宝宝的专注力有很大提升。

  小提示:2岁的宝宝还只能搭建一些简单的东西,但无论孩子搭的怎样,家长们都不要干涉,还应该适当给孩子鼓励。

增强锻炼2-3岁宝宝专注力的小游戏

  三、阅读绘本

  具体玩法:培养孩子专注力与阅读的爱好

  小提示:家长再与孩子阅读互动时,应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持续倾听超过20分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增强锻炼2-3岁宝宝专注力的小游戏》摘要:停课,做作业再到课外兴趣培养,几乎每个家庭都为孩子倾注所有。但是与付出不成正比的是,很多孩子由于上课时专注力不集中,成绩并不是很好。 据科学研究表明,2-3岁时孩子专注力形成的黄金阶段,今天为各位家长分...
相关文章锻炼宝宝平衡感小游戏串珠子-培养宝宝做事的专注能力
“戴帽子”-培养宝宝做事情的专注性怎样培养孩子专注力?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