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牙龈病易引发早产

2005-08-01  | 北卡 早产 北卡罗来纳 

  由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司蒂芬.沃芬巴克尔教授开展的牙龈病对孕妇影响的研究已经取得了初步结果,它表明患牙龈病的孕妇早产比例比一般孕妇高。

  沃芬巴克尔在报告中说:鈥準匝榻峁砻鳎丽覆《栽懈镜挠跋焖坪跤胛痰仍缫训玫饺啡系姆缦找蛩匾谎泻ΑU庀钛芯康南乱徊绞枪鄄於阅切┗佳丽覆〉脑懈窘醒揽浦瘟剖欠窕峒跎僭绮b

  患牙龈病的孕妇在怀孕37周时分娩的比例比没有牙龈病的妇女高。正常的怀孕期为40周。患牙龈病的孕妇生下的婴儿体重也较轻,患先兆子痫(一种对母子都有潜在致命危险的疾病)的风险也较高。

  因此,孕妇在怀孕期间进行自我保健,定期进行牙科检查和产前检查是很重要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牙龈病易引发早产》摘要:步结果,它表明患牙龈病的孕妇早产比例比一般孕妇高。 沃芬巴克尔在报告中说:试验结果表明,牙龈病对孕妇的影响似乎与吸烟等早已得到确认的风险因素一样有害。这项研究的下一步是观察对那些患牙龈病的孕妇进行牙科...
相关文章孕妇患牙周炎引发早产孕妇勤刷牙 胎儿保健康
怀孕期间要注意口腔健康孕妇为什么容易牙龈出血?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