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新生儿黄疸要引起重视

2005-08-03  | 新生 黄疸 上黄 

  正常足月新生儿可以出现生理性黄疸。那么什么样的新生儿黄疸要引起重视呢? 

  1、出生后第一日出现黄疸,并且明显加深。 

  2、到生后两个星期,黄疸还没有退尽。 

  3、黄疸很深,例如黄得像黄金瓜那样,此时化验血清胆红素超过205.2微摩/升。 

  4、与黄疸出现的同时,新生儿不吃、不哭、体温不升,甚至出现抽痉等等。 

  5、大便为陶土色,或者外观上黄色(染上去的),而分开后中间为灰白色。 

  出现以上任何一种情况,就应去医院诊治,因为一方面要查清楚是什么疾病引起的黄疸;另外,深度的黄疸会对脑细胞造成损害,将来会严重的影响智能的发育,故应及时治疗。



《什么样的新生儿黄疸要引起重视》摘要:疸很深,例如黄得像黄金瓜那样,此时化验血清胆红素超过205.2微摩/升。 4、与黄疸出现的同时,新生儿不吃、不哭、体温不升,甚至出现抽痉等等。 5、大便为陶土色,或者外观上黄色染上去的,而分开后中间为灰白色。 ...
相关文章新生儿黄疸的概述什么叫母乳性黄疸?
新生儿黄疸治疗建议如何诊断新生儿黄疸?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