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制作] 水杯木琴

2005-08-12  | 木琴 水杯 装得 

    水杯木琴
  1.材料和工具:水杯若干个、水、筷子。
  2.把空水杯整齐地排成一排,在里面依次倒上适量的水,注意水的深度应不同。因为水位直接关系到音的高和低。
  3.用筷子轻轻敲打不同的杯口,你会发现每个杯子发出的声音都不一样。水装得最满的杯子发出了最低的音,反之则最高。现在你可以明白该如何来调整这个水杯木琴的音阶了吧。

[动手制作] 水杯木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动手制作] 水杯木琴》摘要:面依次倒上适量的水,注意水的深度应不同。因为水位直接关系到音的高和低。3.用筷子轻轻敲打不同的杯口,你会发现每个杯子发出的声音都不一样。水装得最满的杯子发出了最低的音,反之则最高。现在你可以明白该如何...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木琴演奏养成教育游戏-给小水杯找个家
[俗语] 说绕口令练普通话(ei)亲子游戏:水杯木琴(附图)
科学小实验 小小跳伞员
科学小实验 柠檬汁隐形墨水
科学小实验 自制风速管
科学小实验 让鸡蛋进瓶子
科学小实验 成长的小树
科学小实验 瓶子赛跑
科学小实验 发疯的气球
科学小实验 阳光烤蛋
科学小实验 制造小彩虹
科学小实验 自制放大镜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