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小便训练提示

2005-08-16  | 大小 大小便 宝宝 

  对宝宝进行大小便训练应该符合其身心发展规律,不能只凭大人的主观意志,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要让宝宝按照自己的规律发展,你不能加速这个进程,只能观察和诱导。

  二.让宝宝自己决定是否需要排便,你可以给他提醒和建议,但绝不能强迫。

  三.用自然而豁达的态度对待宝宝不能自控大小便,这是每一个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必由阶段,更不要流露出厌恶的态度。

  四.一旦发现宝宝有要大小便的表示,一定要迅速做出反应,不能拖延,因为宝宝只能自我控制很短的时间。

  五.每当宝宝能自己控制住大小便时,应及时表扬,让他产生一种自豪感。

  据研究结果表明:大约90%的女孩和75%的男孩,在2岁半的时候已能完全控制自己大便,甚至能独自走到厕所排便,同时,在2至3岁时有一半以上的宝宝夜里还会尿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大小便训练提示》摘要:你不能加速这个进程,只能观察和诱导。 二.让宝宝自己决定是否需要排便,你可以给他提醒和建议,但绝不能强迫。 三.用自然而豁达的态度对待宝宝不能自控大小便,这是每一个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必由阶段,更不要流露...
相关文章3岁男孩大小便训练3岁男孩大小便训练
2个月宝宝就可训练排便啦宝宝大小便训练提示
宝宝为什么会便秘 宝宝便秘怎么办
宝宝便秘怎么调理 宝宝便秘吃什么
混合喂养宝宝大便是什么样子的
排便训练何时开始 男宝宝排便的训练方法
如何培养宝宝每天按时排便的习惯?5步轻松搞定
宝宝为什么容易便秘?如何改善宝宝便秘
诱发儿童便秘的饮食因素
男女宝宝如厕训练方法大全
注意!冬季如何帮宝宝摆脱便秘烦恼
宝宝便秘 5妙招轻松搞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