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在线安全守则

2005-09-21  | 互联 会面 守则 

     1. 没有家长许可,我不会公开我的私人资料,如住址、电话号码、父母的工作地址和电话号码,或是我的学校名称及地址等。

     2. 在网上看到令我感觉不安的资料时,我要马上告诉父母。

     3. 没有父母同意,我绝不会跟网上认识的朋友会面;就算是得到父母同意,我一定选在公众地方进行会面,并且会与父亲或母亲一同前往。

     4. 没有父母同意,我绝不会把自己的相片或其他资料传送给其他人。

     5. 我一定不会回应那些粗俗或令我感到不安的信息。我接收到这一类的信息并不是我的个错,若然真的收到此类信息,我会马上告知父母,让他们与有关的互联网供应商联系。

     6. 我会跟父母一起讨论,确定一些上网时应该注意的守则,包括每天在甚麽时候上网才是最恰当、上网的时间和浏览的范围等。没有父母同意,我不会进入其他网域或违反这些守则。

     7. 除了父母之外,我不会把我的互联网密码告诉别人(包括我最好的朋友在内)。

     8. 我是一个良好的互联网公民,我不会做伤害其他人或违法的事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在线安全守则》摘要:在甚麽时候上网才是最恰当、上网的时间和浏览的范围等。没有父母同意,我不会进入其他网域或违反这些守则。 7. 除了父母之外,我不会把我的互联网密码告诉别人包括我最好的朋友在内。 8. 我是一个良好的互联网...
相关文章栏杆和地板安全守则宝宝快乐过节四大守则
儿童在线安全守则广州发布《广州地铁乘坐守则》
关于建立儿童福利领域慈善行为导向机制意见
杭州市委呼吁单独制定《儿童保护法》
《儿童福利条例》正在着手起草
应加大拐卖妇女、儿童的惩罚的量刑起刑点
《校车安全条例》正式全文公布
解救乞讨儿童应该落实到法律上
2010年深圳大学生参加住院医疗保险须知
国家15招打击“看病贵”。
危急病人可“被签字”做手术
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草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