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幼儿园下月15日放假

2005-12-22 深圳商报  | 幼儿 留园 幼儿园 
聽聽聽聽中小学幼儿园下月15日放假

聽聽聽聽开学时间2006年2月13日

聽聽聽聽【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深圳中专、初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敲定:寒假时间为2006年1月15日至2月12日,2006年2月13日开学。

聽聽聽聽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各校必须保证师生休息,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寒假期间给学生补课或上新课,增加学生的假期负担;也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放假和开学。凡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必须符合有关申报程序,并以保障安全为前提。各幼儿园要做好寒假幼儿留园工作,按规定收取留园费。因故不办留园班的,要及时通知家长,并报教育主管部门备案。

聽聽聽聽市教育部门要求各学校认真查找安全隐患,重点排查校舍、校车、教学场所、生活设施等。排查要认真、细致、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研究解决,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小学幼儿园下月15日放假》摘要:学生补课或上新课,增加学生的假期负担;也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放假和开学。凡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必须符合有关申报程序,并以保障安全为前提。各幼儿园要做好寒假幼儿留园工作,按规定收取留园费。...
相关文章幼儿园能否不放寒假山东教育厅公布的中小学放假通知
苏州今年暑假完全按照“规矩”学校暂不会提高防控级别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