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少儿模特表演活动亮相

2006-05-31  | 安阳 李俊 安阳市 

聽聽聽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 今日安报-豫北版报道:蔬菜“时装”秀起来

 昨日下午,安阳市龙安区某幼儿园,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模特表演活动让人们眼前一亮。

 数十名发型时尚、活泼可爱的孩子身穿漂亮的“时装”在幼儿园里的T型台上“秀”了一把。这些时装都是孩子们自己动手用各种蔬菜、废旧光盘、塑料袋等物品做成的。瞧这个小姑娘,满身的“豆角”装扮,还颇有些土著的味道。安报记者李俊珂王继顺摄影报道

 喜庆唢呐吹起来

 昨日上午,安阳高新区某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编自演了精彩的舞蹈,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看着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今年70岁高龄的张向魁老人禁不住感叹,如今的孩子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多才多艺。我们国家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安报首席记者夏来栋聽 记者王继顺摄影报道








 欢快舞蹈跳起来

 昨日下午,在安阳市文峰区第一实验小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表演活动,将校园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神秘的印度舞《阿拉伯之夜》,欢快喜庆的《唢呐吹起》,充满童趣和丰富想象力的《小动物大聚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安报记者李俊珂武启涵摄影报道

 漂亮“军装”穿起来

 红脸蛋、红嘴唇,新“军装”。昨日17时,安阳市彰德路海鑫购物广场门前,来自大院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身着新四军“军装”,列队登上舞台。即日起到6月1日,连续三天每天16时30分至17时30分都将有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今年幼儿园准备的服装品种丰富、样式也漂亮多了!”小演员王浩淇的父亲告诉记者。

 安报记者韩兆虎王继顺摄影报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阳:少儿模特表演活动亮相》摘要:报记者李俊珂王继顺摄影报道 喜庆唢呐吹起来 昨日上午,安阳高新区某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编自演了精彩的舞蹈,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看着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今年70岁高龄的张向魁老人禁不住...
相关文章小模特T台炫童装小班主题:快乐雨季
明天少儿模特大赛截止报名大班主题:有趣的石头娃娃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