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奶头若使用得当,可有效防止小儿吸手

2006-06-05  | 奶头 橡皮 四口 

  多数出生几个月自由使用橡皮奶头的小儿,从不吸手,就连到了三四个月,不用橡皮奶头后,也不吸手。

  有人可能会问:“吸手固然不雅,吸橡皮奶头又有何雅?”这是个长远利益的问题。出生头3个月吸手成习的小儿,半数以上3岁、4岁、5岁时还会继续吸手,有的甚至吸得更长。而大多数吸奶头的小儿,三四个月时便会停止。他们开始吸奶头时十分起劲,良久不舍。但到三四个月时,只吸上三四口就会把奶头吐出来,有的甚至连碰也不愿再碰。少数仍吸奶头的孩子到一两岁时一般就不再吸了,这当然比吸手指停得早。

  吸橡皮奶头还有一个优点:它对牙齿生长的影响比吸手指来得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橡皮奶头若使用得当,可有效防止小谤吸手》摘要:长远利益的问题。出生头3个月吸手成习的小儿,半数以上3岁、4岁、5岁时还会继续吸手,有的甚至吸得更长。而大多数吸奶头的小儿,三四个月时便会停止。他们开始吸奶头时十分起劲,良久不舍。但到三四个月时,只吸上...
相关文章橡皮奶头对烦躁小儿的作用橡皮奶嘴对孩子是否有害
橡皮奶嘴开孔有讲究不愿吃母乳是因为乳头错觉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