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儿园首日遭老师体罚 两龄童屁股上大面积淤斑

2006-06-14 温州晚报  | 幼儿 大面 淤斑 

  温州网讯 昨天是2周岁多的小文静被送到幼儿园的第一天,因为淘气不听话,遭老师体罚,屁股上出现大面积青紫淤斑。

  朱女士昨天晚上反映了此事。记者在附二医急诊室见到了朱女士和小文静。朱女士拉开小文静的裤子,记者看到她的屁股上有一大片青紫,上面还有几条红色的伤痕。

  朱女士说,她是安徽人,昨天早上她把女儿送到瓯海娄桥星才幼儿园,这是她第一天送小孩上幼儿园。当天下午4时多孩子回家时,朱女士发现小孩不愿意离开她的怀抱,一直哭,并说在幼儿园老师用木条打她屁股,很疼。

  朱女士说,知道小孩子被打后,她赶紧给幼儿园园长打电话。园长得知后,就叫上当班的龚老师,和朱女士一起将小孩带去医院查看。经检查后,小孩子被确诊为肌肉损伤。

  在医院,龚老师最初不承认自己打过小孩。她解释小孩子屁股上的淤伤是由于上楼梯不小心摔伤的,不过最终该老师承认因小孩子不听话自己打过小文静,但她否认用木条打。

  幼儿园园长告诉记者,该承担的责任幼儿园不会推卸。目前,幼儿园已向孩子家长作了道歉,并承担身体检查治疗的相关费用,同时赔偿孩子家长1500元。园方表示,这样的事情在他们幼儿园从来没发生过,将对打幼儿的老师进行严肃处理。(记者 丁智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幼儿园首日遭老师体罚 两龄童屁股上大面积淤斑》摘要:起将小孩带去医院查看。经检查后,小孩子被确诊为肌肉损伤。 在医院,龚老师最初不承认自己打过小孩。她解释小孩子屁股上的淤伤是由于上楼梯不小心摔伤的,不过最终该老师承认因小孩子不听话自己打过小文静,但她否...
相关文章孩子的屁股打不得孩子的屁股千万莫乱打
幼儿园在责任事故中分几种幼儿园老师打尿床娃娃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