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悦

2006-07-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多指 华丽 直爽 

  大家好,我叫余悦,今后12岁,我活泼、开朗,贪吃、好玩、多动……我很直爽,不喜欢有心事,因此,无论什么心事,我都有告诉父母或同学(知心朋友),不过,如果别人告诉我秘密,我绝对不会泄露出去!告诉你,我其实很马虎,而且记性差,我虽然喜欢看书,却不喜欢在作文里堆砌华丽的词汇,所以希望各位“大虾”多指教、多包容,更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作品。

  余悦作品集:

  童年

  我要飞

  真正的人

  

  妈妈的手

  

  奇怪的商店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