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小测试增儿记忆

2006-08-28  | 测试 街市 记性 

  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都会成为孩子的学习对象,并累积成生活的基本知识及经验。妈咪平日带孩子往街市买东西,可从中与孩子玩点趣味小测试,有助了解孩子的智能发展。

  斗记性

  测试 1:

  去街市前,不妨与孩子玩个斗记忆力游戏,测试 的记性,测试方法好简单,妈咪可对孩子说:「我们记住街市内能看到的红色物件,回家後看谁记得最多?」

  适合对象: 2- 6岁

  测试 2:

  妈咪和孩子齐齐记住水果店中看到的水果,回家後画在画纸上,看谁记得最多?

  适合对象: 3- 6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趣味小测试增儿记忆》摘要:测试,有助了解孩子的智能发展。 斗记性 测试 1: 去街市前,不妨与孩子玩个斗记忆力游戏,测试的记性,测试方法好简单,妈咪可对孩子说:「我们记住街市内能看到的红色物件,回家後看谁记得最多?」 适合对象: 2...
相关文章音乐训练可增强孩子记忆力培养2-2.5岁宝宝瞬间记忆力
少儿趣味辨色少儿趣味辨色
亲子游戏:照镜子
亲子游戏:鸭子过桥洞
亲子游戏:学做小袋鼠
亲子游戏:笑比哭好
亲子游戏:我是雕像
亲子游戏:听天气预报
亲子游戏:玩筷子
亲子游戏:推小车
亲子游戏:手指歌
亲子游戏:时装表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