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11月亮相上海

2006-09-29 东方早报  | 玩具 利丰 彼得 

  全球最大的玩具零售商美国“玩具反斗城”昨天宣布,将于11月中旬在上海开张其在内地的第一家玩具店,该店将以旗舰店的形式开设于上海浦东正大广场内,销售玩具超过7000种,将成为中国内地最大的玩具店。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玩具反斗城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专业零售商,创立于二战后的婴儿潮时期,如今在全世界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37家大型连锁玩具店。

  香港利丰集团拥有玩具反斗城在亚洲地区的特许专营权。香港首家玩具反斗城于1986年开设。据香港利丰零售集团执行董事贺秉思介绍,2002年,利丰零售成为玩具反斗城的专利经营商,目前已经在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43家分店。

  “中国内地近4亿的14岁以下的儿童给玩具市场带来巨大的潜力。”亚洲玩具反斗城CEO石彼得先生表示,在熟悉中国市场后计划在内地开设更多分店。

  据了解,在利丰零售的规划中,玩具反斗城面积在20000平方英尺-30000平方英尺之间的为旗舰店。石彼得告诉记者,玩具反斗城正大广场店占地2400平方米(约25800平方英尺),销售玩具超过7000种,将成为中国内地最大的玩具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玩具反斗城11月亮相上海》摘要:立于二战后的婴儿潮时期,如今在全世界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37家大型连锁玩具店。 香港利丰集团拥有玩具反斗城在亚洲地区的特许专营权。香港首家玩具反斗城于1986年开设。据香港利丰零售集团执行董事贺秉思介绍...
相关文章《海宝来了》明年年春季正式亮相北京国际玩具城将于十月中亮相
9月1日至9月6日“和天线宝宝跳舞”国际玩具商聚首上海滩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