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国家1/3的儿童营养不良

2006-11-30  | 中美 中美洲 洪都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中美洲国家三分之一的儿童营养不良。这是在当地举行的一次讨论这一问题的会议上世界银行的公报透露的。

  该金融机构的公报认为本地区5岁以下的儿童长期营养不良,特别是危地马拉、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和尼加拉瓜,它们的儿童营养不良指数是世界上最高的。由于饥饿使营养不良的现象一代一代传下来。在世界上儿童的死亡率中一半以上与营养不良有关系,超过任何传染病。这种情况可能增加艾滋病感染的风险,减少儿童和妇女患虐疾病后幸存下来的数量,破坏经济的增长,使贫困长期化。

  在洪都拉斯,38%的未成年人营养不良,与这个国家长期贫困人口占80%有关系。在危地马拉长期挨饿的孩子占23%,高于海地的18%。一位教会人士指出,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政治、经济和社会制度。

  从昨天开始举行的中美洲克服长期营养不良的会议将交流国际上反对营养不良的经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美洲国家1/3的儿童营养不良》摘要:与营养不良有关系,超过任何传染玻这种情况可能增加艾滋病感染的风险,减少儿童和妇女患虐疾病后幸存下来的数量,破坏经济的增长,使贫困长期化。 在洪都拉斯,38%的未成年人营养不良,与这个国家长期贫困人口占80...
相关文章全球1/4儿童体重严重不足判断宝宝营养不良的程度
改善儿童营养中国做得最好营养不良就是营养不足吗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