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五月中旬亮相

2007-05-15 搜狐  | 水上 乐园 水上乐园 

  广州,位于北回归线附近,夏季长达半年之久,月平均气温高达28.4~28.7℃。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城市,我们都需要一份清凉。

  今年五月,广州图库人将不会再为远水而烦恼!亚洲最大水上乐园——长隆水上乐园将于五月中旬亮相广州。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究竟是什么模样呢?它凭什么号称世界级水上乐园呢?我们一起来拷问下长隆水上乐园吧!

  疑问NO1:长隆水上乐园有何独特之处?

  占地面积全亚洲最大,全世界设备最多最先进

  亚洲最大水上乐园

  推出长隆欢乐世界一年后,刚刚荣获国家5A级景区称号的长隆集团再次表达投资旅游业的决心和魄力,投入巨资兴建长隆水上乐园。

  据了解,长隆水上乐园占地20多万平方米,是全亚洲最大的,全世界设备最多最先进的水上乐园。由国际知名的加拿大白水公司(WHITEWATER CO.)设计,长隆水上乐园将在五月中旬亮相广州,届时,国内缺少世界级水上乐园的现状将成为历史。

  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王念寒介绍说:“世界上其他水上乐园的占地规模一般是2-3万平方米,而我们的水上乐园占地超过了20万平方米。长隆水上乐园开业后,一天的游客吞吐量将达4万人。我们的计划是在未来1年内跻身于世界五大水上乐园的行列。”

  疑问NO2:世界上最好水上乐园有何世界之最?

  最长的人工漂流河,最大的超级造浪池,最大主题式水上游玩区

  世界之最获得顶级享受

  长隆水上乐园拥有多项世界之最,以期游客在长隆水上乐园获得顶级享受。漂流河——世界上最长的人工漂流河;超级造浪池——世界上最大的造浪池;疯狂树屋池——世界上最大的主题式游玩区……

  漂流河

  长隆水上乐园拥有世界上最长的人工漂流河,总长度超过1280米。

  这条漂流河围绕整个园区,总体上水流比较缓慢,但漂流河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200米长的急漂区域,让游客在舒缓之后,来一段激情澎湃,在悠闲之余体味刺激,感受起落。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长隆水上乐园开放后将秉承长隆集团一贯的传统——上演国际水平的表演。轻缓的水流中,躺在特别设计的浮圈上沿河漂流,你可以慢慢地欣赏园区内其它的游乐项目表演,或者欣赏世界各地的风情表演,或者就漂在水中静静看着,什么也不做。漂流河是适合放松心情的地方,也会是全家人享受休闲时光的最佳选择。

  超级造浪池

  长隆水上乐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造浪池,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据乐园工作人员介绍,超级造浪池可以持续长达10分钟连续造浪,并可以提供9种不同的造浪模式,最高可形成1.2米高的浪潮。

  如果你觉得持续的造浪可能过于激烈。那你千万别担心,造浪结束后,超级造浪池会有一个平静的放松时段。在这个平静的时段内,你可以在水池里面随意游泳或者玩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隆水上乐园五月中旬亮相》摘要:将成为历史。 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王念寒介绍说:世界上其他水上乐园的占地规模一般是2-3万平方米,而我们的水上乐园占地超过了20万平方米。长隆水上乐园开业后,一天的游客吞吐量将达4万人。我们的计划是在未来1年...
相关文章一系列的精彩节目迎接“六一”我的快乐中秋
海迪士尼门票价格究竟是多少“天线宝宝”会有中国面孔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