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秋季的饮食

2007-09-21  | 维生 水溶 秋季 

  秋天人体汗液蒸发教较快,易丢失一部分水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B、C等。因此,幼儿每天需要使用一些果汁、番茄、菜汤、牛奶及稀饭等。根据我们的民间习俗,中秋节要吃月饼,而月饼馅多由桃仁、瓜子、松子、蛋黄、香肠、火腿、豆沙等组成,营养非常丰富,内含多种营养素,具有强身滋补的作用,是秋季幼儿的一种较好的食物。最后,秋季有大量水果上市,还应该让孩子多吃些水果。

  秋季气候干燥,气温下降,人体毛发脱落增多,口苦咽干、皮肤干燥。这时应以养阴清热、润燥止湿、清心安神的食物为主。可选用芝麻、蜂蜜、银耳等为食物原料。制成银耳冰糖粥、百合粥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秋季的饮食》摘要:、菜汤、牛奶及稀饭等。根据我们的民间习俗,中秋节要吃月饼,而月饼馅多由桃仁、瓜子、松子、蛋黄、香肠、火腿、豆沙等组成,营养非常丰富,内含多种营养素,具有强身滋补的作用,是秋季幼儿的一种较好的食物。最...
相关文章秋季宝宝该吃些什么宝宝秋季腹泻的护理
秋季,歼灭蛔虫的好时机  秋季腹泻是怎么引起的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