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

2007-10-2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冯森 | 河口 大石 东营 | 三年级  
   300字作文:游玩

  今天,爸爸带我去游玩,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一路上,有许多花草拼成的字,有“欢度国庆,国庆快乐”。到了公园,我开始玩荡秋千,我用力一蹬,蹬得很高。我又玩了杠杆,我翻的那一刹,紧闭眼睛,使劲一翻,感觉头晕,冒出了冷汗,翻了过去,好险啊!我又玩了过山车、跷跷板还有很多好玩的。

  我们走上公园大拱桥,我扶着桥把向上走,到了桥顶,我向下看,太阳倒映在水里,漂亮极了,我下了桥,走到了动物园,那里只有狐狸。我们又走上了木桥轻悄悄的。忽然我看见有一堆大石头,我爬上了最大的石头,又有些害怕,赶紧下来了。

  我们走向一望无际的田野。向日葵花里的瓜子香香的,馋得我直流口水,那火红的高粱像头上着了火似的。有几个农民伯伯正在地里收割呢!

  这次游玩真高兴啊!我真想每天都能游玩,那该多好啊!

  东营市河口区第三小学三年级一斑 冯森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玩》摘要:有狐狸。我们又走上了木桥轻悄悄的。忽然我看见有一堆大石头,我爬上了最大的石头,又有些害怕,赶紧下来了。 我们走向一望无际的田野。向日葵花里的瓜子香香的,馋得我直流口水,那火红的高粱像头上着了火似的。有...
相关文章外出游玩时要预防疾病小羊迷路了
鞋子去游玩社会:来公园里游玩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