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状和意见本

2008-10-01 作者:快乐天使 | 意见本 意见 垂头 
   400字作文:奖状和意见本

  夜里,人们都睡了,奖状和意见本唠起话来。奖状说:“你瞧,我多么伟大,小主人见我乐开怀,见了你就垂头丧气的,更是把小主人累得要命。”

  “胡说,要没有我,小主人能得到你吗?我的功劳比你大多了。”意见本说到。

  “你也不看看,小主人见你什么态度,见我什么态度,我们怎么能相提并论呢?这说明小主人更爱我。”奖状轻蔑的说。

  “你不要太傲慢,如果小主人没有我就不会有你,我意见本里的意见越多,小主人得到的奖状就越多。”意见本生气地说。

  小主人被奖状和意见本的谈话吵醒了,小主人疑惑不解的问:“你们吵什么呢?”

  奖状和意见本将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小主人。

  小主人语重心长的说:“你们都不要吵了,意见书说的队,里面的每一条意见都是在让我不断的前进,才能让我得到奖状。”

  意见书迷惑不解地说:“那小主人为什么见到我那么开心,见到意见本却垂头丧气的?”

  小主人笑着说:“因为我也想得到你呀,你可要好好的谢谢意见本呦!”

  意见本关心地说:“小主人,你快睡吧都怪我,我要是让一让奖状就不会吵醒小主人了,你明天还要上学呢!”

  ……从此以后意见本与奖状永远不再吵架了。

  天还是那么黑,清幽的月光照耀在意见本和奖状身上,仿佛是和平之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奖状和意见本》摘要:里的意见越多,小主人得到的奖状就越多。”意见本生气地说。小主人被奖状和意见本的谈话吵醒了,小主人疑惑不解的问:“你们吵什么呢?”奖状和意见本将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小主人。小主人语重心长的说:“你们都...
相关文章我的奖状是从哪里来?换个方式发奖状
两个“联手” 提高奖状激励效应卡酷羊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