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门”事件(图)

2008-10-12 《快乐博客》  | 一关 一古脑儿 一古脑 

  我和胖哥住在一个家属院里,并且还在同一个学校上学。平时,我也会和他一块儿玩。胖哥演《快乐星球》第一部之后,我还常常自豪地跟别人说:“胖哥和我是邻居,胖哥在我们学校上学。”别的小朋友都特别羡慕我,好像我也是小明星似的。

  可就因为这,自从张导定我演宝贝之后,基地里就传出了谣言,说我是找胖哥帮我跟张导说了情,走了后门,才演上宝贝的。

  我听到谣言后特生气。我和胖哥是认识,但是我并没有走后门啊。初试、复试、竞选主角, 每一关都是我自己辛苦闯过来的,怎么会有这样的谣言呢?我越想越委屈,长这么大,第一次尝到了被人误解和冤枉的滋味!那几天,我总也笑不起来,基地的工作人员还说:“咦,我们的毛竹青这几天怎么不爱笑啦?”

  周末回家的时候,我赌气地跟爸爸、妈妈说:“我再也不想演宝贝了,再也不想去基地了。”

  爸爸、妈妈看我不对劲儿,就赶忙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一古脑儿地把一肚子的委屈告诉了他们。

  妈妈心疼我,说:“别难过,不想去就先别去了吧。”

  爸爸却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儿子,坚强点儿。人的一生中,总会碰上这样或那样的挫折。遇上挫折的时候,不能退缩。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你好好把宝贝这个角色演好,让别人看看你的实力。时间久了,谣言就会不攻自破的。”

  我想了想,觉得爸爸说得有道理,而且我也应该学着坚强点儿,不能因为一点儿委屈就退缩。我要用我的实力去打破谣言,证明我是最适合演宝贝的人。

  就这样,我在谣言中坚持了下来。现在,就像爸爸说的那样,已经没人再提“后门”事件了。

  后来爸爸对我说,这“后门”事件对我来说就是人生中的一次考验。我呢,算是顺利过关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后门”事件(图)》摘要:?”周末回家的时候,我赌气地跟爸爸、妈妈说:“我再也不想演宝贝了,再也不想去基地了。”爸爸、妈妈看我不对劲儿,就赶忙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一古脑儿地把一肚子的委屈告诉了他们。妈妈心疼我,说:“别难过,...
相关文章狡猾的狐狸没有好下场小狐狸的缩小机(下)
河狸智斗鳄鱼[动物类] 小螺蛳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阅读 引导孩子阅读的方法
亲子阅读的好处 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 告诉你五个让孩子爱上阅读的
什么是早教机 早教机对孩子有帮助吗
20种方法培养孩子阅读 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的习惯
阅读对孩子成长有什么意义?让阅读成为孩子的生
美国的孩子阅读能力强 他们的阅读能力是如何养成
如何培养孩子爱阅读的习惯 5个好习惯培养孩子爱
孩子不爱看书,别担心 五个小游戏让他爱上阅读
亲子阅读是最好的早教 家长必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