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醋酸甲羟孕酮有害吗?

2008-10-15 《最快速怀孕》  | 甲孕酮 注射 塔米 

  醋酸甲羟孕酮,商品名常称为德波,是一种可注射的节育药物,由于长期使用该药会引起骨质疏松症等问题,现在已经不如以前受欢迎了。其中的有效成分是一种称为黄体酮的激素(甲孕酮),每隔12周注射一次这种药物后,可获得可靠节育效果。如大家可能预见到的,使用3个月后,这种药物的药效并不会在停药后马上完全消失。对于大部分女性,使用12到14周后,节育作用就开始下降了。在现实中,最后一次注射药物后,有些女性要到9个月后才有能力怀孕。

  塔米28岁,头一个月接受了德波注射,然后就决定立即生个孩子。她来就诊,是想了解能不能尽快结束药效好怀上孩子。我告诉她说,很不幸,我自己没有任何好办法。她6个月后再来,已经怀上了孩子,并开始接受孕期关怀。

  我们必须记住,如果准备怀上孩子有一个严格的时间表,那么,做出决定之前的至少1年以内不要再接受德波避孕药注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注射醋酸甲羟孕酮有害吗?》摘要:到的,使用3个月后,这种药物的药效并不会在停药后马上完全消失。对于大部分女性,使用12到14周后,节育作用就开始下降了。在现实中,最后一次注射药物后,有些女性要到9个月后才有能力怀孕。塔米28岁,头一个月接...
相关文章孕期接种疫苗对胎儿有害?五官疾病外用药(下)
接种疫苗前后应注意什么被宠物咬伤后如何处理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