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正确冲法先加水再加粉

2008-10-16 《生命时报》  | 奶粉 一平 白质 

  奶粉正确的冲调方法是将定量的30℃—50℃的温开水倒入奶瓶内,再加入适当比例的奶粉。南庆贤教授提醒一定不要用开水冲泡奶粉,这样及其容易造成营养的破坏。一般在30毫升水中加入一平勺奶粉,调匀即可。

  尽量不要将已冲调好的奶粉再次煮沸。已经冲调好的奶粉若再煮沸,会使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结构发生变化,从而失去原有的营养价值。

  此外,喝奶粉的时候尽量不要自行增加奶粉的浓度或者添加一些其他的辅助品。这样会加重肠道负担,对婴儿来说还容引起便秘或者腹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奶粉正确冲法先加水再加粉》摘要:南庆贤教授提醒一定不要用开水冲泡奶粉,这样及其容易造成营养的破坏。一般在30毫升水中加入一平勺奶粉,调匀即可。尽量不要将已冲调好的奶粉再次煮沸。已经冲调好的奶粉若再煮沸,会使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结...
相关文章冲奶粉切忌先加奶粉后加水正确冲调奶粉方法!
冲奶粉方法如何正确冲调婴儿配方奶粉?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