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奶嘴才适合你的宝宝呢

2008-10-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 奶嘴 宝宝 圆孔 

  宝宝出生后起码一年时间,都离不开奶瓶,其中奶嘴是否适合宝宝的喜好,则决定了宝宝是否能好好地喝水、喝奶。但是市面上的奶嘴种类如此之多,哪个才适合你的宝宝呢?热心的妈妈们将她们的宝贵经验奉献给新妈妈们。

  硅胶奶嘴更接近乳头实感

  陈妈妈说,目前市场上的奶嘴大多用硅胶制成,也有一部分用橡胶制成,相比之下,硅胶奶嘴更接近母亲的乳头,软硬适中,且可促进宝宝唾液分泌,帮助上下颚、脸部肌肉的发育,孩子比较容易接受。

  根据宝宝岁数适时更换奶嘴

  欧阳妈妈说,奶嘴孔的大小、数量、形状都不同,妈妈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宝宝的岁数和食量做出调整。通常奶嘴分为小圆孔(慢流量)、中圆孔(中流量)、大圆孔(大流量)、十字孔(大流量)。一般来说,小圆孔奶嘴适合刚出生的婴儿使用,中圆孔奶嘴适用于喝水、牛奶,而大圆孔和十字孔奶嘴可用于喝果汁、米粉等稠性流质。对于6个月以上婴儿,可根据孩子的食量选用大圆孔和十字孔奶嘴喝牛奶。

  叶妈妈还补充说,现在很多奶瓶在设计奶嘴的时候,考虑到由于孩子吸吮的缘故,造成奶嘴塌陷,所以设计了防塌陷的奶嘴,在奶嘴基部设计环布式楔合导流点,用来预防因吸吮造成奶嘴吸头塌陷。如果奶嘴发生塌陷,父母可以在喂奶的时候,将奶嘴稍微松开,让空气进入瓶内,这样可以让塌陷的奶嘴恢复正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种奶嘴才适合你的宝宝呢》摘要:圆孔奶嘴适用于喝水、牛奶,而大圆孔和十字孔奶嘴可用于喝果汁、米粉等稠性流质。对于6个月以上婴儿,可根据孩子的食量选用大圆孔和十字孔奶嘴喝牛奶。叶妈妈还补充说,现在很多奶瓶在设计奶嘴的时候,考虑到由于孩...
相关文章宝宝挑选奶嘴挑适合宝宝奶瓶用的奶嘴
你会给宝宝挑奶嘴吗如何挑适合宝宝的奶瓶用奶嘴?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