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20周胎儿发育

2008-10-19  | 胎儿 发育 周里 

  进入孕中期了,从现在开始宫底每周大约升高1厘米。胎儿的身长在14-16。5厘米之间,体重大约250克。胎儿现在开始能吞咽羊水,而且肾脏已能够制造尿液,头发也在迅速地生长。

  感觉器官开始按区域迅速发育,神经元分成各个不同的感官,味觉、嗅觉、听觉、视觉和触觉都从现在开始,在大脑里的专门区域里发育,神经元数量的增长开始减慢,但是神经元之间的相互联通开始增多。

  现在你肯定能感到胎儿在不停地运动,做一些翻滚的动作。有时他(她)的运动太剧烈,让你晚上睡不着觉。在以后的10周里胎儿的运动将非常频繁,直到孕后期把你的子宫撑满为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第20周胎儿发育》摘要:厘米之间,体重大约250克。胎儿现在开始能吞咽羊水,而且肾脏已能够制造尿液,头发也在迅速地生长。感觉器官开始按区域迅速发育,神经元分成各个不同的感官,味觉、嗅觉、听觉、视觉和触觉都从现在开始,在大脑里的...
相关文章实施胎教需要了解一下胎儿的成长过程胎儿神经系统发育
步步飞跃透视胎儿成长没戒烟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