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塑身进行时(2)

2008-10-19  |  

  一般而言,将现有体重乘以24,便可得知你所需的热量数。例如,你的体重为55公斤,那么你每天所需的热量约为1320卡路里。然而即使你的身高不足1.6米,每天摄入的热量也不能低于1200卡。尤其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会随之下降,一般从25岁到35岁的这十年间,如果你不做额外锻炼,那么身体每天消耗的热量会减少100卡。

  人的腿的粗细是由腿部肌肉体积大小和脂肪多少决定的。游泳、骑自行车和长跑等耐力性运动,主要是慢肌纤维参加工作,由于慢肌纤维周围毛细血管较为丰富,氧化脂肪的能力较强,收缩时能消耗较多的脂肪。所以,经常从事长时间的耐力训练,两腿和体型都会变得修长而匀称。

  其次,防止小腿失去弧度而像一根直棍。当你坐着休闲时,不妨多做些双脚屈伸活动,并且常做足趾向足心勾区的动作,持之以恒必有良效。穿高跟鞋也可以消除踝部多余脂肪,并且走路具有弹性,轻盈有力,但穿的时间不宜过长。

  第三,坚持浴后按摩。每次沐浴后,在掌心蘸一点润肤液,向腿踝部做按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消除恼人的小肚腩除了通过跑步、跳操等有氧运动以外,还需要做一些专门针对小腹的力量练习,其实只需“脚跟滑动”就可以。

  仰卧在床上,双脚和双膝略微分开,收紧腹部,用手指感觉腹肌是紧张的,然后双腿轮流, 由完全伸到大小弯屈小于90度注意动作过程中保持脚跟始终擦着床面滑动。一旦感觉到骨盆晃动了,就将腿返回到伸直状态。

  这个动作可以有效运动下腹部的深层肌肉,起到很好的收腹作用。一般每做20—30次休息一分钟左右,反复练习3—4组。过几天你会发现,小肚腩已经滑走啦!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