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来爱你--我的宝贝

2008-10-19  | 十一天 大口 姥爷 

  在你出生后二十一天的时候,那天只有我和你在家,吃完奶后你大口大口的吐出来,把我吓坏了,而你在我的怀里目不表情,我的泪流到你的脸上,你还伸出小舌头舔舔。

  姥姥和姥爷带你去医院,因为妈妈还在做月子,所以没让妈妈出门。那个上午是我所过的最漫长的一个上午。中午的时候姥姥他们回来了,看到他们只拿回了你的小被子和小衣服,妈妈都快晕过去了。爸爸告诉妈妈你住院了,因为你得的是小儿黄胆,要住院治疗。

  接下来的日子里,妈妈不能出门,每天只能听爸爸和姥姥他们说,你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出院,每天妈妈的工作就盼你回来,好好的抱抱你,可是他们总是拖呀拖的,都一个星期了你还不回来。

  姥爷告诉妈妈说,你又有新的病情了,经专家诊断你得了先天性幽门肥厚。需要做手术,妈妈的心再一次被揪起来了,妈妈多想到医院看看你,你那么小就要离开妈妈。妈妈总在想你在哭吗,你睡得好吗,你还吐吗,你在晚上想家想妈妈吗……可是妈妈只能在家里着急。

  终于要手术了,妈妈强烈要求去医院看看你,可是爸爸怕妈妈染上风寒,没让妈妈出门。你手术的那天是你出生后满月的那天。你在手术室里呆了4个小时,(后来妈妈才知道)可妈妈在家像是4个世纪一样。还好手术很成功。

  又过了一个星期,你被接回了家,到家后,妈妈把你抱在怀里的时候,忍不住哭了出来,你去医院的时候还是一个小胖子,可是现在的你只剩下皮包骨头了。

  接下来的日子更是让妈妈心痛,你在医院里天天被扎针,吓得你连妈妈碰你一下你都要睁着惊恐的大眼睛看着妈妈,妈妈好心痛呀。你这么小,就要受这么大的苦。如果可以的话,妈妈宁愿是自己受疼受苦,也不要你去承受这一切,可是,老天还是选择了你来承受这些。

  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你也慢慢胖起来了,当你这么小就会认生,只知道让妈妈抱,别人抱你会哭的时候,妈妈还是非常的心疼,想必你是在医院里被吓坏了。

  妈妈想补偿你,所以非常的宠你,甚至是溺爱你,只要你一哭,妈妈就会心疼的不得了。为了你妈妈辞去了工作,在家无时无刻的照顾你。

  可是妈妈觉得这还不够,妈妈要怎么来爱你呢?我的宝贝。妈妈怎样来弥补你所受的苦呢?妈妈在找答案。

  现在妈妈告诉你,妈妈要生命的全部来爱你,你永远是妈妈心中最最爱的人。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拿什么来爱你--我的宝贝》摘要:情,我的泪流到你的脸上,你还伸出小舌头舔舔。姥姥和姥爷带你去医院,因为妈妈还在做月子,所以没让妈妈出门。那个上午是我所过的最漫长的一个上午。中午的时候姥姥他们回来了,看到他们只拿回了你的小被子和小衣服...
相关文章我爱你 - 5岁版日记,我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儿歌]冰箱我爱你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