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吸奶器使用6疑问!(3)

2008-10-19  |  

  2、 需要调整吸奶器的设置。如果吸力过低或循环速度过快,那你就很难挤出足够的乳汁。有时候,无论你怎么调整,你的吸奶器可能就是无法提供适合你的模式。

  3、 你使用的吸奶器可能不够好。有些人因为使用了手动吸奶器或效果不太好的电动吸奶器,而很难挤出足够的乳汁来。所以,选择一台优质的全自动吸奶器能帮助你获得最好的效果。

  4、 吸奶器的罩杯尺寸太小,不适合你的乳头。这个问题很常见,因为多数吸奶器都是为乳头较小的女性设计的。如果你的乳头较大,吸奶的时候,乳头就会肿胀,减少了能吸出来的乳汁量。现在,很多吸奶器公司都在生产尺码较大的吸奶器罩杯。要确保根据自己的尺寸,选择合适的罩杯。

  5、你自己分泌的乳汁量不够。泌乳量少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哺乳次数过少。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