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汤绿豆汤

2008-10-21  | 绿豆汤 绿豆 红豆 

  活动目标:

  ●乐意参加涂色活动, 学习用红色和绿色油画棒在一定范围内涂色.

  活动准备:

  ● 幼儿活动材料第三册第一页, 每人一份红、绿两色油画棒; 示范用画有大碗的教学图片一张.

  活动过程:

  ●情境导入: 妈妈今天要烧好吃的点心给宝宝吃, 这只大碗里妈妈会放什么好吃的点心呢? 幼儿随意猜.

  ●出示图片: 看, 里面盛满了红豆和绿豆, 原来是红豆汤和绿豆汤. 红豆是什么颜色, 绿豆是什么颜色? 我们也来帮妈妈做红豆汤、绿豆汤.

  ●教师示范方法: 画红豆用什么颜色的笔画? 找出红色的蜡笔, 用这支红色的蜡笔画圆圆的小小的红豆, 这支绿色的蜡笔画绿豆, 把碗盛得满满的, 好多吃点.

  ●翻开幼儿活动材料第二册第一页, 幼儿涂色, 教师鼓励幼儿用点点画圆, 把画面画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红豆汤绿豆汤》摘要: 幼儿活动材料第三册第一页, 每人一份红、绿两色油画棒; 示范用画有大碗的教学图片一张.活动过程:●情境导入: 妈妈今天要烧好吃的点心给宝宝吃, 这只大碗里妈妈会放什么好吃的点心呢? 幼儿随意猜.●出示图片: 看, ...
相关文章喝冰镇绿豆汤影响脾胃绿豆汤帮孩子安然度夏
煮绿豆放盐破坏维生素喝绿豆汤 抗室内辐射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