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发言稿(2)

2008-10-22  |  

  第三、安全教育紧抓牢

  人常说,健康、安全放首位,这话不错!安全教育在我们工作

  中是常抓不懈,每次活动

  都把安全放在嘴边,比如:滑滑时不要推,不要抢,一个一个从楼梯上爬上去,再一个一个滑下来;上下楼梯时,不推也不挤;不玩火、不玩电、不玩水、不爬窗户等,另外通过各种形式加以反复、强调,如:利用晨间谈话、看一些有关这方面知识的电视、图书,网上搜集一些相关的材料,孩子们通过这方面的途径,都有了初步的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孩子的健康是每个家长最大的心愿,春天是个传染病最旺盛的季节,红眼病、腮腺炎、水痘等病状是幼儿期间的爆发期,因此,家长们平时都留意观察一下自己的孩子,万一自己的孩子出现这种症状,能及时与老师取得联系,及早治疗,能在医生和老师的建议下进行隔离。我相信,在坐的家长一定能做到这一点的。因为的宗旨就是“一切为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第四:工作要循序渐进

  我们的工作之所以有那么多的成效,那是离不开在坐的每一位家长,从孩子们参加兴趣小组活动已经体现出来了,我希望,在我们今后的活动中,家长们能一如既往,继续发扬下去,因此,下面还需家长配合好我们以下工作:

  1、前些我们向了《元宵节快乐》〈学做解放军〉〈我爱我家〉〈春天来了〉这几个主题活动,接下来我将向幼儿开展〈比一比〉〈热闹的马路〉〈瓶〉〈过节了〉〈夏天到〉〈学做小主人和小客人〉这些主题活动,希望家长能根据我们的联系条继续支持我们!

  2、为了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大约在4月底,我们小班组开展“穿脱衣服比赛”

  希望家长平时能督促孩子,也为参加“市比赛”做好准备(注:按时间规定的,要求还未定,大概是以时间、还有穿得整齐来定的,到时候会提醒各位家长的)

  以上是我们在这些日子里来的学工作情况,在这我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请你们把它们写在我们发的意见反馈表上,我们一定会改进!谢谢!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快乐!平平安安!

  2006.4.9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