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七号主题教案:美丽的太空(2)

2008-10-22  |  

  活动过程:

  一、激发兴趣

  神秘的太空欢迎每一位爱动脑筋的小朋友,今天,我们就一起用能干的小手把太空世界展现出来。这里有我们一起收集的各种材料,请小朋友想一想,你想做什么?怎么做?

  (把问题交给幼儿,让他们自由发挥想象,自愿选择材料,学会思考,学会协商,学会合作,使幼儿的能力和个性得到发挥。)

  二、幼儿制作:

  泥工区    建构区    废旧材料区    体育区

  (在此过程中,教师始终是一个支持者、引导者,教师在观察中发现问题,鼓励幼儿自己去想办法,提出建议,寻求同伴的合作,借鉴同伴的经验,使其获得成功的体验。对于部分失败的幼儿,与其共同探讨失败的原因,为下一次实践提供更多的经验。)

  四、幼儿游戏:

  让我们带上自己的作品去发射吧!

  五、师生共同围绕游戏情况进行评价,教师给予鼓励和肯定。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