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6个月宝宝的游戏

2008-10-22  | 宝宝 图书 听觉 

  33-34个月宝宝的游戏

  学习方位和大小(听觉/语言智力/逻辑)

  使用物品(木块、洋娃娃等)来谈论空间关系,如前面,后面,上面,下面,正面,背面等等。用物品来谈论比较关系,如哪个较大,哪个最胖,哪个最高,哪个第一,哪个第二,哪个最后等。家长应鼓励孩子的比较与判断行为。

  出生的故事(听觉/语言,情绪/社交)

  宝宝会很想知道他是怎样来到世界上的。从你开始决定要一个孩子讲起,然后给他描述你的腹部逐渐胀大,你是多么爱你腹中的孩子,直到最后那一伟大的时刻鈥斺敱ΡΦ慕盗佟O蛩彩鲎源铀錾逼穑忝潜愀冻隽宋匏降拇拷嗟陌2宦鬯鍪裁椿蛩叩侥睦铮忝嵌挤浅O舶⒄Τ晌郎献詈玫穆杪琛职帧1Ρ峒亲」适碌拿恳桓鱿附凇5蹦懵┑裟承┫附谑保崃⒖烫嵝涯悴⒂盟约旱挠镅岳疵枋瞿遣糠帜谌荨W魑幌钐乇鸬募苹闵踔量梢孕匆槐竟赜诒ΡΤ錾氖椤

  参观图书馆(听觉/语言,情绪/社交)

  如果邻近的图书馆中有儿童部,有婴幼儿的活动场所,你应该经常带孩子去图书馆看些简单的图书,并参加各种儿童活动。

  心情(情绪/社交)

  这项游戏是通过观察高兴和悲伤的面部表情,来帮助宝宝了解自己和其他人的心情。在他准备好后,你可以试着让他看一些他所认识的人的照片,让他猜猜他们当时的心情怎样。最后拿出杂志和报纸让他判断那些不熟悉人的表情,让他想想他们当时的心情可能怎样。如果他认为那人神情悲伤,你可以引导他,让他想出如何帮助那人的办法。

  35-36个月宝宝的游戏

  增强记忆(智力/逻辑,听觉/语言)

  让宝宝记住以前你们做过的事,如鈥溛颐亲蛱烊チ斯埃慵堑寐穑库澆⑻致墼⑸囊恍┦录

  卡片(智力/逻辑,情绪/社交,听觉/语言)

  这个年龄的宝宝正适合认卡片。你需收集一些卡片,教给宝宝如何整理、分类、组织这些卡片。这些也都是重要的生活技能。家长还可以通过卡片教宝宝分清颜色和形状。宝宝可以随着所认识的数字增多而用数字分类。

  洗盘子(自立,精细动作)

  在水槽边放一条椅子,让宝宝站在上面,帮你洗打不碎的碟子。把塑料容器、盖子、杯子、无尖角且打不坏的用具和碟子放在水池里,倒入半池温水和一些洗涤液。当你和他共同洗涤时,告诉他每个物品的名称;告诉他泡沫是从哪儿来的,又怎么消失;告诉他什么是冷水、温水和热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3—36个月宝宝的游戏》摘要:特别的计划,你甚至可以写一本关于宝宝出生的书。参观图书馆听觉/语言,情绪/社交如果邻近的图书馆中有儿童部,有婴幼儿的活动场所,你应该经常带孩子去图书馆看些简单的图书,并参加各种儿童活动。心情情绪/社交这...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小猫过河有轨电车和网鱼游戏
1―2岁宝宝数学训练游戏游戏:越过枕头山吧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