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妈咪育儿妙招(2)

2008-10-22  |  

  巨

  蟹座妈咪育儿优势:

  她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爱家的人。她会身体力行地培养宝贝慷慨和助人为乐的个性。也会很好地引导宝贝成为一个有丰富的想象力和良好记忆力的人。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保持家庭生活的幸福美满

  如果宝贝有一个幸福的家,有一个爱她的爸爸和妈妈,而他们也彼此相爱,全家和气团团,就会让宝贝幸福感和快乐感十足,所以,注重共同营造家庭关系的和谐与美满,我们笑口常开,宝贝也就笑口常开了。

  狮子座妈咪育儿优势:

  她在培养宝贝独立乐观的个性上会下更多的功夫,她的大气和慷慨也会使宝贝在人际交往方面顺利成长。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教会宝贝解决问题的技巧

  当宝贝能自己解决问题时,就能产生良好的自我感觉,树立起自信心,感受到做事的乐趣。平时经常教宝贝解决问题的技巧:发现问题;让孩子描述出他想要的结果;帮他设计要达到这个结果的步骤;让他自己想,哪些事是自己能做的,哪些事需要寻求帮助的;然后在必要的地方帮助他。他能自己解决的问题越多,他也就越快乐。

  处女座妈咪育儿优势:

  完美主义的她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宝贝做事也善始善终,她的好奇、好学和求知欲强的个性会引领和鼓励着宝贝对各方面进行不断的探索。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经常表扬宝贝

  没有什么能比表扬宝贝更让他快乐的事了。我们的方法就是经常表扬宝贝,并给他很具体的表扬,让他知道哪做得好,有成就感。这种鼓励也使他成为一个乖巧的孩子,并保持着旺盛的探索欲,在不断探索事物的过程中,他获得了更大的乐趣。

  天秤座妈咪育儿优势:

  她是个能很好地倾听宝贝的妈咪,她和宝贝间良好的沟通方式使她和宝贝间保持着很好的亲子关系。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及时缓解宝贝的心理压力

  宝贝的语言和表达能力有限,与成人有很多互不理解的地方,所以他虽然小,但心理压力却不小。所以,我们很注意及时缓解宝贝的心理压力,宝贝哭的时候我们不会生硬地制止他,而是会说:“你感觉不舒服就哭出来吧,我能帮助你什么呢?”在宝贝每天晚上睡觉前,我还会给宝贝做瑜伽冥想的放松练习。宝贝的心理压力小了,自然也就快乐,所以平时,他大部分时间都是乐呵呵的。

  天蝎座妈咪育儿优势:

  她能细致入微地观察宝贝,体察到他的需求与想法,她和宝贝间有很多默契和心灵感应。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不求完美宝贝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