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社会期末试卷

2008-10-23  | 哥白尼 华沙 奥林匹克运动会 

  一、 填空

  1.目前,我们生活的地球上,有______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已经独立的国家有------多个。

  2.全世界使用______语的人最多。

  3.世界最高峰,______,位于中国与______边境,海拔______米。

  4.世界最长的河流,______,位于______,全长______千米。

  5.世界最大的平原,____________,位于南美洲,面积达---------万平方千米。

  6.屈原是我国古代著名的-______,______和-______。

  7.波兰人民亲切的地称哥白尼为__________________,并在华沙竖起了哥白尼的塑像

  8.《__________________》的发表,标志着科学社会主义的诞生。

  9.电脑的五个部分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

  10.人们习惯的把------------------称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或称为坐在矿车上的国家。

  二、 判断题

  1.富兰克林发明了电灯--------------------------------{     }

  2.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     }

  3.1844年马克思和列宁建立了革命的友谊---------{     }

  4.澳大利亚是个地广人稀的国家-------------------{     }

  5.我国已成功申办了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三. 连线

  连接下面各个国家的首都

  美国          巴黎

  法国          东京

  日本          华盛顿

  四. 简答

  1.哥白尼发现了什么天文学观点?

  2.商朝的青铜器有什么特色?

  3. 美国的国旗有多少颗星?它们代表什么意思?

  五. 问答题

  1.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是什么?

  2.简述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的原因?

  3.简述俄罗斯的资源有哪些?

  4.对日益恶化的资源环境,你能为保护环境做些什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社会期末试卷》摘要:--------------{ } 5.我国已成功申办了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三. 连线 连接下面各个国家的首都 美国 巴黎 法国 东京 日本 华盛顿 四. 简答 1.哥白尼发现了什么天文学观点? 2.商朝的青铜器有什么特...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期末试卷第一册
品德与社会第三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二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一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上册《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品德与社会《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小学品德与社会课程标准测试题
六年级品社上册期末考试试题(2)
品德与社会试题练习
品德与社会期末试题
鄂教版品德与社会上册期中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