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园乱收费进行投诉

2009-03-10  | 合肥 幼儿 乱收费 

  合肥市物价局最近在清查乱收费幼儿园时,发现部分幼儿园自立收费项目、分解收费项目的问题比较突出,以点心费、书本费、被褥费、报名费、成长档案费、门卡费等名目乱收费。

  据介绍,为规范学前教育收费秩序,有效落实新幼儿园收费政策,合肥市物价局开展了对幼儿园收费情况的专项检查。目前,该局已对60余所公办幼儿园的收费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未突破政府规定标准,但部分幼儿园自立收费项目、分解收费项目的问题比较突出。少数幼儿园以点心费、书本费、被褥费、报名费、成长档案费、门卡费等名目乱收费,增加幼儿家长负担,引起社会反响。

  对于查出的违规收费行为,合肥市物价局已责令问题幼儿园立即停止乱收费,责令其将违规多收费用全额退还幼儿家长,并视情节给予行政处罚。该局负责人表示,市民如果发现幼儿园乱收费,可通过“12358”价格举报热线进行投诉,该局将坚决刹住幼儿教育乱收费的不正之风,消除社会不良影响。同时,该负责人提醒家长注意保留证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合肥幼儿园乱收费进行投诉》摘要:价局已责令问题幼儿园立即停止乱收费,责令其将违规多收费用全额退还幼儿家长,并视情节给予行政处罚。该局负责人表示,市民如果发现幼儿园乱收费,可通过12358价格举报热线进行投诉,该局将坚决刹住幼儿教育乱收费...
相关文章合肥:彻底被堵住幼儿园乱收费的法律漏洞利润是幼儿园收费的动力
上幼儿园要交识字费周济:三管齐下坚决治理乱收费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