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考级之单簧管波尔卡

2009-03-16  | 波尔 波尔卡 单簧管 

  电子琴考级之单簧管波尔卡

  《单簧管波尔卡》的旋律来自民间,经波兰单簧管演奏家普罗修斯卡改编,成为一首单簧管独奏曲,受到人们欢迎。从技巧上看,它并不难,但能收到很好的演出效果。因此,不论是专业或业余的单簧管演奏者都喜欢演奏它。

  《单簧管波尔卡》是一首深受人们喜爱的单簧管独奏曲。本曲为回旋曲式,在钢琴奏出的三个响亮有力的和弦之后,单簧管以坚定明亮的音色,快速地奏出这第一主题:1=bB 2/4旋律先以主和弦上行的琵音进行,然后以属七和弦下行的琵音结束,使音乐非常有生气。在这个主题反复一次后,出现了第二个主题。1=F 2/4这个主题的调性从bB大调转到F大调,在旋律上虽然和第一个主题没有十分明显的对比,但三连音的运用使音乐显得更加活跃。按着第一个主题再次反复出现,然后出现第三个主题1=bE 2/4 这个主题曲四个乐句组成,具有较强的抒情性和歌唱性。在调性上也从bB大调转为bE大调,与第一主题形成鲜明的对比。最后,第一主题又一次出现,结束乐曲。全曲轻松活泼、情趣诙谐、旋律流畅、给人以一气呵成之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电子琴考级之单簧管波尔卡》摘要:业或业余的单簧管演奏者都喜欢演奏它。 《单簧管波尔卡》是一首深受人们喜爱的单簧管独奏曲。本曲为回旋曲式,在钢琴奏出的三个响亮有力的和弦之后,单簧管以坚定明亮的音色,快速地奏出这第一主题:1=bB 2/4旋律先...
相关文章电子琴考级之啤酒桶波尔卡单簧管波尔卡
电子琴考级之探亲家大班音乐:单簧管波尔卡
电子琴怎样比赛和考级
电子琴考级之苏三起解
电子琴考级之快乐的女战士
电子琴考级之单簧管波尔卡
电子琴考级之啤酒桶波尔卡
电子琴考级之熊跳舞
电子琴考级之祝你幸福
电子琴考级之吉普赛之歌
电子琴考级之二泉映月
电子琴考级之黑眼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