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胡子扎小孩

2009-04-28  | 蓄须 微生 小孩 

  现代社会中,一些男性也常借蓄须来增加自己的风度。不过,据俄罗斯媒体近日报道,医学专家指出,蓄胡须可能会损害人体健康。

  一些蓄胡须的男士还喜欢用胡子扎小孩,这可能将病菌转移到小孩柔嫩的脸面部,引发某些疾病。研究人员因此提醒男性,尽量不要留太长的胡须。

  俄罗斯研究人员收集了多位男子的胡须,并用色谱仪对其分析。结果发现,上面存有数十种有害物质,如苯、甲苯、氢硫化物、丙酮、氨等。专家表示,胡须具有吸附有害物质的特性,加上表皮油脂分泌较多,用清水较难洗去,更容易沾染灰尘和微生物。对抽烟的人来说,烟雾中含有的致癌物质,会在胡须上停留。此外,汽车尾气排放出的铅也易被胡须吸附。这些有害物质均有可能被吸入体内,危害人体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要用胡子扎小孩》摘要:,引发某些疾玻研究人员因此提醒男性,尽量不要留太长的胡须。 俄罗斯研究人员收集了多位男子的胡须,并用色谱仪对其分析。结果发现,上面存有数十种有害物质,如苯、甲苯、氢硫化物、丙酮、氨等。专家表示,胡须具...
相关文章黑胡子与白胡子长在她头上了
您要下车了吗不值钱的胡子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