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质监执法人员提醒公众当心“路边店”(2)

2009-06-04  |  

  打开塑料袋,执法人员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因怀疑是次硫酸氢钠甲醛(俗称吊白块),执法人员当场从这袋可疑物质中抽取了样品,连同2.5公斤已经加工成品的凉皮,一起送到大连市质检所进行检测。

  29日上午,大连市质监局向新闻媒体通报了最终的检测结果。据检测报告显示,这种名叫“凉皮王”的白色粉末物质其实是氯化钠、碳酸钠等几种物质的混合物,里面含有高达26%的硼砂。从成品检测看,每公斤凉皮竟含有高达689毫克的硼。据李老板讲,该加工点日产凉皮300余公斤,主要送往全市农贸市场、路边摊点等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