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一定要做宫颈癌筛查

2009-06-21  | 宫颈 甲状 筛查 

  乳头瘤病毒简称为鈥淗PV鈥潱诠卑┗颊咧校99.9%是鈥淗PV鈥澭粜浴R话憷此担谀昵帷⑿陨罱隙嗟呐缘敝校淗PV鈥澲凳撸30岁以后,女性的鈥淗PV鈥澲凳Ω媒迪吕矗绻觳夥⑾纸挡幌吕矗鸵馕蹲挪《净岢て诖碳す保赡芊⑸┍洹R簿褪撬担淗PV鈥澭粜圆灰欢ň褪枪卑枪卑┑囊桓龈呶R蛩亍

  所以,如果发现自己是鈥淗PV鈥澭粜裕Ω眉哟蠊卑┑呐挪榱Χ取C扛舭肽甑揭荒辏揭皆航幸淮喂卑┥覆椋约霸绶⑾职┣安”涞男藕挪⒔写恚苊夥⒄钩晒卑

  每年的体检项目:血常规、肝肾功能检查、血糖检测、妇科检查、心电图、胸透、腹部肝胆脾以及子宫卵巢B超,甲状腺检测、肿瘤四项生化检测、乳头瘤病毒筛查加宫颈癌筛查。

  分析:

  血常规、肝肾功能检查、血糖检测、妇科检查、心电图、胸透、腹部肝胆脾以及子宫卵巢B超,这些都是常规检查,30岁以上的女性每年都必须查这些项目。

  对于40岁以上的中年女性,建议做甲状腺检查。为什么呢?40岁以后,女性会逐渐进入更年期,这时内分泌可能会出现问题,而查甲状腺可以及早排查。

  此外,癌症是一种越来越威胁大众健康的恶性疾病,一旦发展到中晚期,治疗起来很困难,而如果早期发现,很多癌症是可以治愈的。肿瘤四项生化检测就是对肿瘤进行初步筛查,如发现某些项目不正常,可进一步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中年女性建议一定要做鈥溔橥妨霾《旧覆榧庸卑┥覆殁潯40岁以上的女性,绝大多数距第一次性生活已经超过5年,存在患宫颈癌的风险,有条件的话,建议做这项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年女性一定要做宫颈癌筛查》摘要:检项目:血常规、肝肾功能检查、血糖检测、妇科检查、心电图、胸透、腹部肝胆脾以及子宫卵巢B超,甲状腺检测、肿瘤四项生化检测、乳头瘤病毒筛查加宫颈癌筛查。 分析: 血常规、肝肾功能检查、血糖检测、妇科检查、...
相关文章我国女性应每年查宫颈癌妇女进行宫颈癌筛查
摆脱宫颈癌的唯一方法女性子宫颈切除后仍可怀孕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