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友重逢

2009-07-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向日葵妈妈 | 威尔 威尔伯 夏洛 
   700字作文:与老友重逢

  选择一本好书,就是选择一位益友。美国作家,怀特所写的《夏洛的网》,是一本关于,爱和保护、生命与死亡、信任与背叛、快乐与痛苦的书。他几乎是一本完美的、不可思议的杰作。每当我拿起这本书,都会被书中的故事深深感动。

  在美国的一个普通农庄里,快乐地生活着一群动物。其中,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然而,一个最丑恶的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平静: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是成为熏肉火腿。作为一只猪,悲痛绝望的它,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运。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别担心,我来救你!”于是,夏洛用自己的丝,在猪栏上织出了被人类视为奇迹的网上文字,彻底改变了威尔伯的命运。并最终让它在集市的大赛中,赢得了特别奖。从此威尔伯拥有了一个安享天命的未来。但,这时,蜘蛛夏洛的生命确走到了尽头。她轻轻地对威尔伯说:“再见!”便从容而又满足地告别了农庄、朋友、子女和尘世。那声再见,又如惊雷滚过大地,使我们人类许多美好的东西,都黯然失色。那声再见,使天地日月都为之动容。是的,不能道别,我们不能和自己的爱,以及所爱的事物生离死别。因为爱,是人类最有营养的食品。

  故事结束了,夏洛与威尔伯之间的爱与友谊,却远远没有结束。它们温暖的声音和色彩,犹如蒲公英的种子一样,在我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它让我们明白,爱是万物之心。从今开始,有了这爱的情感,你会发现妈妈每天早起为你做早饭,虽然很平常,但那时爱;爸爸每天监督你学习很严厉,但那时爱。有了爱的情感,你发现周围的许多人都在爱你,关心你!你要用这爱爸爸、爱妈妈、爱朋友的心去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中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

  我真心的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和自己的‘老友’早日重逢。

  向日葵妈妈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与老友重逢》摘要:活着一群动物。其中,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然而,一个最丑恶的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平静: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是成为熏肉火腿。作为一只猪,悲痛绝望的它,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运。然而,...
相关文章管教孩子不必做大声婆大班音乐:花卡片和白卡片
大班音乐:花卡片和白卡片家长应站在什么位置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