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2009-07-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宋飞 | 中华 振兴中华 振兴 
   300字作文: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大家都还记得1860年10月6日那天吗?这是中国人民永远难忘的日子,英法联军侵入北京城,闯进了圆明园,施以兽行,这是作为中国人民的耻辱。

  我伤痛啊!中国人是那样的软弱,那样的无能,看这些可恶的强盗在我国领土上横行霸道,而软弱的清政府却无动于衷,我怎能不伤痛呢?

  黑暗终于过去了,迎来了灿烂的光明。那一缕缕阳光为我们抹去了黑暗的阴影,迎来了辉煌的荣耀!难忘1997香港重回祖国的怀抱,难忘2003,我国成功加入世贸组织,更不能忘记2008年神州七号载人飞船谱写中国人太空行走的伟大篇章。

  如今,东方睡狮已经觉醒,我们国家已经成了举世闻名的体育强国,彻底洗涮了“东亚病夫”的耻辱。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你看,五福娃正高唱着《北京欢迎您》向全世界发出会心的微笑。

  同学们,作为世界最坚韧民族的一员,作为龙的传人,让我们时刻紧记“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让我们为振兴中华而读书吧!

  JHKOOPJK 5.8 宋飞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摘要:能,看这些可恶的强盗在我国领土上横行霸道,而软弱的清政府却无动于衷,我怎能不伤痛呢? 黑暗终于过去了,迎来了灿烂的光明。那一缕缕阳光为我们抹去了黑暗的阴影,迎来了辉煌的荣耀!难忘1997香港重回祖国的怀抱...
相关文章孙中山号召振兴中华人教:21、《圆明园的毁灭》教学设计(四)
《郑和远航》课堂实录《郑和远航》网络学案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