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鸟和棕熊

2009-08-09  | 百灵 棕熊 百灵鸟 

  百灵鸟和棕熊是好朋友。百灵鸟在树枝上唱歌,棕熊在下面的树洞里睡觉。

  冬天来了,百灵鸟要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棕熊也要进树洞里睡觉了。它俩约定,明年春天再见面。

  第二年春天,百灵鸟飞回来时,看见大树没有了,棕熊坐在树墩上哭鼻子。

  百灵鸟问:鈥溩匦埽颐堑拇笫髂兀库

  鈥湸笫魅梅ツ竟と司庾吡耍♀澴匦苌诵牡厮怠

  鈥湵鹉压灰鞲乖冢笫骶突岱⒊鲂卵俊b澃倭槟袼怠

  百灵鸟和棕熊找呀找,真的在树墩边上找到了一棵小小的新芽。

  没有大树,百灵鸟上哪儿去玩呢?棕熊眨眨眼睛,站到树墩上,装扮成一棵神气的大树。百灵鸟飞到鈥溞苁麾澤希鹆丝炖值母琛0倭槟癯匠匦苄α耍孀鸥枭∫“诎冢鹞枥础百灵鸟和棕熊

  鈥溎阏媸且豢糜腥さ氖鳎♀澃倭槟窨浣弊匦堋

  百灵鸟请来别的鸟儿,还请来小松鼠,一起在熊树上开音乐会。棕熊呵呵笑着,在山坡上奔跑。鸟儿围着棕熊飞,松鼠追着棕熊跳,热闹极了。

  小嫩芽在歌声和笑声中长呀长,很快就长成了一棵小树苗。

  冬天又来了,百灵鸟又要飞到温暖的南方过冬去了,棕熊又要进树洞里睡觉了。它俩约定,第二年春天再见面。

  第二年春天,百灵鸟飞回来的时候,看见棕熊和一棵挺拔的小树站在一起,挥着手说:鈥溁队』队♀

  百灵鸟又可以在树上唱歌了。但有的时候,百灵鸟也飞到棕熊的头顶上玩一会儿,因为它很喜欢这棵会跳舞的鈥溞苁麾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百灵鸟和棕熊》摘要:小树苗。 冬天又来了,百灵鸟又要飞到温暖的南方过冬去了,棕熊又要进树洞里睡觉了。它俩约定,第二年春天再见面。 第二年春天,百灵鸟飞回来的时候,看见棕熊和一棵挺拔的小树站在一起,挥着手说...
相关文章吃酸杏的百灵鸟公鸡和百灵鸟
百灵鸟和小鸟短文阅读训练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