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要警惕卵巢病变

2009-08-12  | 卵巢 病变 中青 

  卵巢位于盆腔深处,鈥湼鲎逾澓苄。灾劣谖颐怯檬职囱垢共渴保靖芯醪坏剿拇嬖冢饫锶词嵌嘀指究浦琢龅拟湻⒃吹剽潯T诟究贫裥灾琢鲋蟹⒉÷收嫉诙坏穆殉舶劳雎试谒懈究浦琢鲋惺亲罡叩摹W姨嵝眩睦嗯杂纫杪殉膊”洹

  持续腹胀腹痛超半月者

  很多人都认为腹胀、腹痛是消化道症状。

  专家提醒,对于40~60岁的女性来说,如果持续腹胀超过半个月,可能是卵巢出了问题。

  压力大的中青年女性

  很多城市人(特别是25~40岁的中青年女性)都是外表光鲜,卵巢很老,这与生活方式、承受的压力等有直接的关系。

  这个年龄段的城市女性大多要承受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生活方式大多不健康,经常食用快餐、油炸、烧烤食物等,这些不良习惯会增加卵巢病变的机会。

  不生育的鈥湺】蒜澮蛔

  女性每次排卵和修复的过程对卵巢表面被覆上皮都有影响,有可能引起卵巢上皮病变而导致卵巢上皮癌。而妊娠期间卵巢停止排卵,产后哺乳期卵巢也有一段时间不排卵,生育过程让卵巢得到暂时的休息和养护,降低癌变机会。而未生育的女性,无疑失去了这种养护机会。

  有家族遗传的人

  很多肿瘤都与遗传有关,卵巢癌也不例外。专家提醒,在直系亲属中,只要有一人患此病,下一代的遗传几率就有4%;有两个人患此病,下一代患病的几率就增大到7%。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要警惕卵巢病变》摘要:卵巢病变的机会。 不生育的丁克一族 女性每次排卵和修复的过程对卵巢表面被覆上皮都有影响,有可能引起卵巢上皮病变而导致卵巢上皮癌。而妊娠期间卵巢停止排卵,产后哺乳期卵巢也有一段时间不排卵,生育过程让卵巢...
相关文章女性胃痛警惕卵巢癌女性常胃痛要警惕卵巢癌
女性发胖 当心卵巢肿瘤常使用“安全套”易患卵巢癌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