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新建特殊教育学校

2009-08-26  | 都江 都江堰 特殊 

  据了解,都江堰新建特殊教育学校总投资超过2500万元。学校位于都江堰市翠月湖镇,占地面积约44亩,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宿舍楼、食堂等配套设施,可容纳12个教学班,170名学生。该校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标准最高、设施设备最齐全的特殊教育学校。

  一名新建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学生用手语跟我们比划说:鈥溦飧鲅:芷粒一岷煤醚埃一崛险娴匦醋帧⒀暗缒裕秃门笥岩黄鹧八祷埃嘈抛约旱拿魈旄篮谩b

  位于都江堰市中心建设路的原新建小学建于1989年,附设特殊教育中心供残疾儿童就学。在汶川大地震中,新建小学受灾严重。

  建成后的新建特殊教育学校,在供原新建小学残疾儿童就学的同时,在学校规模和设施上有了极大的提升,成为一所专为残疾儿童设立的学校,并将于9月1日迎来第一批残疾儿童入学。

  仅花8个月时间即竣工交付的鈥溨泄M庑陆ㄌ厥饨逃b潱玻等粘晒σ平桓拇ㄊ《冀呤小

  随着揭牌剪彩仪式的开始,都江堰市领导接过了学校的钥匙,并向参与学校建设的设计和建筑施工单位颁发了纪念牌,新建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送上了他们精心制作的纪念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都江堰新建特殊教育学校》摘要:专为残疾儿童设立的学校,并将于9月1日迎来第一批残疾儿童入学。 仅花8个月时间即竣工交付的中国海外新建特殊教育学校,25日成功移交给四川省都江堰市。 随着揭牌剪彩仪式的开始,都江堰市领导接过了学校的钥...
相关文章中国特殊教育学校数量不足都江堰友爱学校开学典礼
[其它]都江堰“全国助残日”威海民警走进荣成市特殊教育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